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黄吉蒂 。♥

我可爱的北鼻...黄吉蒂
相处了八年多快九年了..我们都视你为家里的一分子了... 
就连不喜欢狗狗的妈咪..也被我和爸爸影响..把她当女儿一样看待 ;)
虽然她平常是比较爱粘爸爸..比较喜欢对爸爸撒娇..
虽然我偶尔也是会吃醋.. 但我依然疼爱她 ~~
我这可爱的小妹.. 与我最像的共同点就是馋嘴 =D 
无论我手中拿着什么,她都会认为那是食物==
她就是我们家中那么惹人疼的开心果~~
懂得让我微笑的,再没有谁比你有天分..
只要一看见你那天真无邪的样子..我可以什么烦恼都没有了!! :)
可是最近她的身体好像越来越差了.....

看着她长大..却看着她身体上的肿瘤一天比一天大..好心痛T.T
好怕她会突然离开..好怕她会突然离开这个家..
一直不敢正视你的肿瘤..看了我真的好心疼..
不止一次躲在房间流眼泪了..我不想失去你.. ;(
为什么好好的要让你承担这种伤痛?为什么不能让你健康的成长?
黄吉蒂,你一定要坚强活下去!我珍惜这些剩下的时光..
黄吉蒂,姐姐永远都爱你!
KittyWong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