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14.12.11

快要新年了!!也将迈入2012了罗..时间过得好快~ :))
家里提早油上了漆.. 改变挺大的..
也因为油漆的关系,我家的壁虎统统跑了出来!!! :S
一只臭壁虎竟然从我房间的门缝溜了进来,吓死我了!!!
我马上踏地上吓走可恶的它!!! 我认得这只特黑的,每次跟着我的 ==!
全家人责怪我怕壁虎..!! 如果换着是老鼠蟑螂,我不信妈咪不怕罗!! ╭(╯^╰)╮
我怕壁虎多过怕蟑螂..蟑螂至少它的行动比较慢..我会杀!壁虎就.......!
现在三更半夜,我还这么兴致勃勃地在写部落...
是因为那只壁虎在我的房间里面!!! 很忐忑不安 :((( 唉..


不要想它了.... 跳tone!! ;))


我很期待买新年衣新鞋子换新发色(生了一寸黑色:P)..
然后我想在新年前有个奢侈的愿望。
就是减掉那多余的肥肉,猪腩肉 好让新年可以美美地穿新衣:D 
不过我知道这不可能的.. 因为还未过年我就已经吃了几桶“牙菇饼” :目
妈咪已经没收我最后一桶了..就连大比也不拿给我吃了.. 可悲:((


wow..一直发现我家的大比有点像一个人物..
一直说不出是何人..
知道有一天,我想到了!!!=D
就是......卢广仲 XD 她听到很生气地一直喊“一点都不像!!!”,你们认为呢?=P
哈哈哈哈..
希望大比看了不会骂我吧:D

愿大家 拥抱情人节快乐 ;)
完毕。





当你批评他人不完美时,你可否想过自己是真的如此完美?
=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