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Yoyoyo♥

yoyoyo~半夜睡不着..又来更新罗 ^^v
好消息!! 拿到L lesen了~~整个就是好丑!!! 不过算吧,IC更丑 /.\
很期待下星期学车~ 但其实我觉得自己学东西有点慢半拍,怕被那个教官骂.. :(
新年一定要pass啊!!! 不然我的新年就可怜了 :目 加油黄x雯。
呜呼,Book了时间这个星期三还是四去“牙医室”洗牙~ :D
活了18年没有洗过牙~不过不是没有刷牙喔~~~ o(>﹏<)o
不知道痛不痛的呢~~ 进牙医室会很紧张~  哈哈哈哈~
说话,我真的很期待买新年衣~ 不能现在买的原因是 我会忍不住拿来现在穿 !!!
所以我忍忍忍!至少都要1月再买!很兴奋要跟我的老婆们去买新衣 ;D
也很期待贺岁片!很期待红包!很期待 2012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邹延霓 ! 是你教会我如何去爱一个人 :)
虽然你的脾气有时候真的很难顶,但我的脾气也很难顶呀 =D
虽然有时我是很霸道,但你有时也很野蛮的哦~~~ 
虽然我有时是无理取闹了一点,但是你说老婆永远是对的哦~~~
虽然我很烦,虽然我很粘你,虽然我很喜欢作弄你~
但是 你你你!别想要摆脱我哦!
因为像我这种老婆,想必只有你能应付吧 :P!
I Love You MorE tHan I cAn sAy 

一心一意爱你,活得心安理得 ;) 



冷冷的天气,冷冷的冷气
好眠:D
晚安世界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