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祝我生日快乐♥

我来啦~~~这是迟来的帖子=) 0813 我的大日子。
过了生日,我终于是满18岁罗~  18岁bok bok脆是不是? X目
今年的生日简简单单度过,却过得很开心,是因为你们 <3
家人朋友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... 缺少其中一方我都不行! ╭(╯^╰)╮
还有就是我家的邹婶——“大比”...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爱情不真的那么重要...
直到我遇见了你....!  \(^o^)/
今年生日多了一个你,我觉得很幸福喔。 =') 
And谢谢你们の生日祝福,谢谢你们の礼物,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了今年の生日
长气还是得再来一句,Arigato!=D
我爱你们 <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就是云顶之旅..... 那天下雨天我很喜欢冷天所以不必外套,噢耶!^^v
我,兔兔兔嫂卡门佩芬...全程都是叽叽喳喳不停休的车程。 XD
算是第一次在云顶度过生日,愉快唷!=3
当我们同在一起,真快乐无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与两位老婆,阳阳丸丸  =)
我们左选右选最后还是选了The curve...! 
我们出去第一样要做的总是离不开“吃” \(^o^)/ 哇哈哈!
我们到“龙の传人”,特爱它の小笼包推荐:D
填饱肚子后当然离不开我最爱的“唱k” XD 消化卡路里~~红盒= RED BOX (=.=)ll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生中最讨厌就是酸梅-.-'' 
你你你,竟然在我的橙汁里放酸梅!想到真的呕死我~~~ 恶心 :S
哪里有橙汁是放酸梅!厨房的水先生我都没要求你这么做画蛇添足吗? @@‘’ 
接着,晚上我们小葱放工后便加入我们吃火窝,总结两个字  “好饱”。
4个人饱到忘记最后要拍照ending =.= 哈哈哈!

还有,与我最亲爱のDear YEN,去D-Fortune 据扒 ! v(∩_∩)v
这是我们说了好久生日时我们要两人二人世界去吃西餐叻=D
啦啦啦~dEar吃饱后就一直狂偷拍我的食相~!
所以...我几乎吃得很淑女让Dear拍 :$ 哈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与我家の大比,去pavilion走走。
星期六人群是多到~~~冤枉~没有眼睛看 X目! 
找了我家の男人君后咱们便去填饱咱们の肚子=P
大比带我到飞轮海のsushi zanmai填饱我的大胃XD。 呼~我最爱の日本餐 :D
谢谢大比の妈咪帮忙做蛋糕给我
我第一次收到亲手做的蛋糕=')
对我而言,这比secret recipe更美味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亲爱の你们送の礼物...
也谢谢没有庆祝却特地送礼物给我の你们=')
宝贝Milo,宝贝慈慈,xiaosha宝贝老公,男人君& Yun...
我都很喜欢
谢谢我家的爸比和我家的大比 
 \(^o^)/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,7月14那天妈咪在浴室里洗澡时...
接着她听见有人唱歌,却不知道什么歌 :O
当我经过时妈咪便很急地问是不是我在唱歌.........
其实..........

的确是我在唱歌=.= 我在客厅唱“这样爱你好可怕” =D
我问妈咪:我会唱到很恐怖咩?
妈咪:不恐怖,但是如果不是你唱就恐怖....................==

原来我家妈咪也会怕的 XD! 笑死我。
夜已深
我该去睡罗~~~
晚安各位同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