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8.8.11

最近忙碌的生活,加上每个月都探访我的好朋友来了,让我超疲累的!/.\ 
加上我的学院.... 希望它两个星期后会没事罗~不过多数是都是凶多吉少的吧 :目
善哉善哉 ╭(╯^╰)╮ 抱着一颗平常心算了。 =) 呼!
哇~~~ 原来我最爱的那家“chew chew臭豆腐”有开店在selayang :D 
那天夜市,我很兴奋地向他索取臭豆腐卡片   \(^o^)/ !啦啦啦~
以后我再不用只等待星期日才能吃得到这么苦了 xP 臭豆腐万岁!


话说回来,我这个当姐姐的有话要说蛤!( ⊙o⊙ )lll
就是我家的宝贝kitty恋爱了! :O
你们瞧~~~ 
这位黑白兄,要好好对我家kitty啊!
我把宝贝的幸福交给你罗~ :D
哇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8.11 

我们阳面丸出动啦~~~帮我家的庆祝生日哇=)
为了姐妹,我9点就爬起来冲凉准备叻 X目 (硬要说出来=P)
我们的庆生地点是sunway pyramid 。
那天什么战利品收获都没有,因为收获全部在肚子里 =.=lll 吃了很多美食!
让图片代替我说话 =)


丸..生日快乐
爱你呀~~~ \(^o^)/
muackzzzz!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vivian佩芬兔兔佩盈...看了那套 Rise Of  The Planet Of The Apes
用一个字来形容 “”!原本我抱着一颗很郁闷的心情看这套电影=目
中间有感动的部分,弄到我掉眼泪又赶快擦了它=D 不然很丢脸。=P
中途你不流泪证明你可能有点冷血~ 就好像佩芬兔兔 XD
哇哈哈!再送五个字,“不看会后悔”  xP 啦啦啦~

给你:

跟你在一起4个月,我很幸福过很快乐过....有你很好。
这段日子有你之后,我不寂寞了....
当你知道我放学一个人回家时...你会担心我一个人...然后陪我回家...
当深夜时...有你陪我聊电话...聊一些有的没的但却很甜蜜...
当我肚子饿时...有你买很多好吃的填满我的肚子...然后笑我是大胃王...
当我走到哪里...你总是牵着我...对我说“比,你看~你走到哪里我都会牵到哪里~”
当我唱歌给你听...你总说我走音...还特地去播原唱者的给我听...
过去众多情人里,我不晓得为什么就特别爱粘你...
特别喜欢对你撒娇...╮(╯_╰)╭
很无奈,明明我就是很面的...但面对你我变成了一个很粘人的女朋友=)
还记得我们最后一个游戏是,要是谁没有在盖电话前说“byebye比”
就必须罚一条kitkat。 我多希望你忘了说,这样我就有kitkat吃了=D 



*看到一个笑话..... 

最近老妈在学英语。一天我在看戏,老妈捧了一本书进来。
老妈:这个“I don't know"是什么意思?
我说:我不知道。
老妈:送你读了那么多年的书,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。
我说:不是!就是“我不知道”麻!
...老妈:还嘴硬!
说完老妈给了我一巴掌

老妈:那“I know”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了吧
我说:是“我知道”
老妈:知道就快说。
我说:就是“我知道”
老妈:你还被我打不够是不是?
我说:就是“我知道”呀!
老妈:知道你还不说!不懂不要装懂!
老妈又给了我一巴掌。
老妈:再问你一个“I know but i don't want to tell you”是什么意思?
我:妈,你打我吧!


此刻的我很想你.... 我的大比T.T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没有人会放开你那温暖得手,醒来了看到你那信息,哭了TT边打给你还是没有人接,最后都是哭着打给你,可是你并没有接,虽然你放手了,但我还是会努力的,努力地把你追回我身边,再难辛苦都好,还是不放弃的,因为我爱上你了,就不会放开你的手,有爱的一都不会放弃的,你是世上最好的女朋友,也是让我拥有最好的你,我爱你我的比老婆,我也好想你<3四个月快乐 比比

    回覆刪除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