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09.07.11

我又来更新啦~~~ 噢也!^^v
最近懒根生出来了..生很长..所以懒惰病来了 :X
斩草除懒根,免得蜘蛛们搬来我部落做盘丝洞啦~~~ XD
wow..... 明天7月9号好像很隆重这样喔喔喔 @.@ 封路,晕-.-lll 
千丁万嘱明天全部人都不要穿黄色衣,免得被大马的PigPig猪抓回去猪栏啦~~
所以我明天打算不出街啦~~~ 在家无论生蘑菇生杂草我都不出啦~!:D
我要当宅女一天♥ hahahahahaha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跟我那班死党..兔嫂FEN De Pastry Chef 享用我饥饿的晚餐^.^
那里的东西价格不贵兼美味........ =) 值得推荐唷! 
 很可惜我和我们家可爱的FEN都没有上镜XP Lalala~

用膳完毕后
我们便去唱两小时k消耗下可恶的卡路里=)
哈哈哈哈 =D
兔..我真的很喜欢你家的YUmi!!!
她长得真的很像我家的kiTTy
!!!
只是YUmi的毛比kiTTy的毛灰色一点=D
一样那么漂亮可爱迷人:$
我真的很喜欢狗狗 


之后sEcond round..与SeVen还有Lv在“爸爸有钱-paparich”喝茶..^.^
我每次去那儿都点同样的...“咖啡加美鲁”,十年不变xD 因为真的很好喝~!
还有那里的蚊子也是十年不变,永远都是多过那里的顾客!:O
可怜的阿七一只手臂就被咬了11粒蚊Bok,冤枉xD  
...你果然是我的部落忠实粉丝,谢谢你的支持蛤 xP 哈哈哈~
还有,你真的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!
无论如何,你需要时我们这群好友还是在你身边的~!=)

过后要鸣谢我的Dear YEN & Kitzaiii 凌晨一点钟还特地来载我回家...:')
Dear YEN说的那句话我很感动.... T.T 
她说: “宝贝,现在外面整条街很静呢~所以你没交通回我们可以去载你喔~
Dear,你永远都是那么疼我的 ♥ :') 
之后我们三人回我家吃榴莲,看鬼电影 XD 哈哈哈哈!


*我喜欢我的老妈子总是很好客的招待我的朋友=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我把戒指戴进中指...结果就是...拔不出来了=.=lll
又红肿又疼 T.T 当时的中指就好像红萝卜这样啊!
办法用尽了还是无效/.\  油,护手霜,肥皂,冰............
统统能试的我都用尽了!!! 结果还是卡着 :S

结果第二天Milo带我去她朋友的金店“拔出来”xD 哈哈哈~
果然专人人士,不用一分钟!:目
虽然要去金店“拔出来”真的是很丢脸,但我的手指真的马上舒服晒 =D
谢谢Milo&那位救命恩人XP 短期内,我不会再经过那间金店XD *很鱼
从红萝卜变回我的手指^.^v
还有谢谢我的帮我绞尽脑汁想办法=P
谢谢特地去Google search找办法给我唷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阿比阿比......祝我们俩三个月快乐蛤~!
我要的不只是三个月,而是要你牵着我走更长的路=)
我的幸福与快乐..只有你能给我
我脸皮厚一点地说,把自己交给你了 XP 哈哈哈哈!
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<3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
我的脾气只有你能顶,所以你要一直顶下去唷~ 加油啦比比 XD
我爱你,Sarangheyo!我家的“猪晤能比比” =P
谢谢比比<3 很美味~~~=P
哈哈哈
这个使我卡路里又增加了 XO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完毕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