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7.6.11

上个星期日在马六甲.. 所以这星期日当然不忘光顾我的臭豆腐罗!!!=D
哇老~~排队排惨我们啊啊啊~ 人多到~~~~ :目
然后很幸运的是.. 我是最后一个豆腐客!!! =P 排我后面那些等下个星期再吃吧XD
最后一个豆腐客所以臭豆腐剩下很多碎碎的给我 XO
然后平时4个RM2.50 他也只算我RM2.00 =)
美食啊美食!!! (≧▽≦)

突然觉得纳闷时,接到一通救星的电话 =D
救星就是我家的“倪太太&” =) 噢也!
最近kl真的开很多台湾美食罗~~~ 看到眼花了@@
我们选了“趣台北” 喝喝茶:D
我只拍到最普遍的署条=.=lll
卤肉饭&咸酥鸡 我忘记拍 ~ 打我吧 >3<
左边是倪太太伤风bear xD(鼻子脱色)
右边是我健康的bean bear xP 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4.6.11那天我们的“Wai姐”生日啊~~~~=D
咱们买了蛋糕和他最爱的草莓送给他~~
希望他能开开心心罗^^v
 “寿星都必经的游戏过程”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

比比我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