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22.6.11

从马六甲回来啦啦啦~ :D 回家的味道真好!
难关终于渡过啦~ 呼!松了一口大气 =)
说真的有点愤怒!! 我熬夜读的120题竟只出了那几题 :目
唉..害到我在那里冒冷汗 =.=lll yamgong~~~
我对那些考试有恐惧了,还好这是最后一次,不然我撞墙好了 :S
考试前一晚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..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唷!!! 感激
最窝心是收到Dear yen宝贝老公小傻的信息..你们是我的动力!
然后我家的猪比比买了100粒糖果Famous Amos的曲奇饼给我..
她说这是给我加油打气的哇=D 
哼~~ 有人偷吃我牛奶糖,我记住你 金鱼佬bii!! 
考试前晚跟wayne.weng.vannesa.wai Eleven喝酒.. *Gay Pub
不晓得是不是时间都关系,所以不是很好玩=.=''
下次去KL别的 =D 噢也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我提议在家打边炉~! 我要学马六甲的satay celup xP
在家跟在外面打边炉的感觉不一样,在家多了一份温馨!
我的绝世好爸爸拿了很多料回来~~~全部都是我爱的xD 
爸爸也特地去买了Satay酱好让我打造Satay celup的感觉!=D
右边就是我爱的Satay酱=P
◡‿◡✿

那天父亲节我身在马六甲,所以只买了件衣服送给爸爸=)
所谓只要一家人开心,每天都是在过父亲节&母亲节对不对? XD
听妈咪说...
爸爸收到第二天就穿去跟妈咪出街了♥ 
我听了很开心唷^^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的照片是戴了我的假发........出来的效果xD

好漂亮的三姐妹 XD
哈哈哈哈!


-完毕-
谢谢收看=)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!最后的那几张笑死我了!!不过,现在的你真的很幸福唷^^希望你每天都酱开心
    ↖(^ω^)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漂亮三姐妹xD 谢谢你喔^^虽然不懂你是谁,不过也希望你能开心=)

    回覆刪除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