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17.06.11

♥嘿! 来更新啦.....:D
最近很词穷啊~~所以我部落里有很多的"草稿" /.\
全部都是写到一半词穷然后去睡觉了XD
嗯.... 所以我的部落渐渐地生了好多的蜘蛛网 :O !
Wow!最近我迷恋了一个食物——臭豆腐
几乎一星期没有吃到一次就会浑身不自在~~~~ 
没有试过的朋友们去吃吃看,保啊!! XP
话说~~20号我又得上马六甲考试啦 ~~~
这次是考"圈一圈".. 惨!因以前学校考试我都在睡觉 :S
这次我得向同学借一借题目来温习罗 >.<希望我可以考过啦.. 噢弥陀佛 ~~~
大家来祝福我吧!呼 ◡‿◡ 


跳Tone一会~~~ 
因为很突然的... 我很感触T^T
其实谁很疼我,谁真心对我好,我都知道;)
身边有很多人都是很疼我...我发现其实我真的很幸福!!!
一直以来,我有疼我的爸爸妈咪..我有疼我的姐妹..我有疼我的朋友..
现在多了一个疼我的比比:$ 我还缺什么? 足够了,真的! 
我不是哭..我是在掉感动的眼泪 ;')


单身了近一年,是你的出现让我有了转变..
当初一直执著不肯释怀,是你出现改变了我...
这一路来我的霸道任性你一直在包容... 
无论我再无理取闹都好..最后你总是把错都扛在身上~
你总爱凶巴巴地命令我要听你的话,我知道其实你都是在为我好...=)
每当我做了什么让你取笑的动作时,我不介意..因为我喜欢看见你开心的笑...
我喜欢你牵着我走任何地方..就算是看见你前任你也不会松开我的手~
我喜欢你帮我按摩..我的“转手指”只有你了解^.^
我喜欢你紧紧地抱着我不放..这感觉很实在~
我喜欢你总怕我饿坏肚子...无论我吵着减肥,你还是会带我吃好的;')
我喜欢你幼稚地陪我跳广场地上的格子,谁也不准碰出界XD
我喜欢你每天晚上都陪我通话至深夜,不管你多累,你都硬撑来陪我这只夜鬼~
我喜欢你总爱跟我一人一句唱歌~~虽然你每一句都走音XD
我喜欢当我们吃寿司时,你总帮我吃完那些我不要的黄瓜鸡蛋=D
你这只“大吃怪”总爱嘲笑我是“贪吃鬼”~
你这“金鱼佬”总爱倒说我是“金鱼婆”~
你这“Boget”总爱说我是“笨蛋”~
你这长不大的总爱说我是小孩子~ 不过我非常愿意当被你照顾的小孩子:P
比比,我爱你<3
有你爱护着...我很幸福~! 


被哪个星座爱最幸福?

 第三名 狮子座 (本妞)
    男-他会给你最好的物质享受和照顾,不会让你忧柴忧米。
    虽然她有点霸道,但她为你安排的一切,一定是最好的。
第四名 天蝎座 (我的比比)
     男-爱你就爱得专一轰烈,并会尽他一切所能保护你免受伤害。
     一旦爱上你就坚贞不移,为你作甚麽牺牲也可以。


话说,最近一直“烂”夜街..有人开始有怨言了:目
不是妈咪有怨言,是比比 >.<
所以我是时候适可而止啦啦啦=) 我真系Daisek~~~  ^^v
Wow.. 蚝煎!臭豆腐!台湾香肠!地瓜!
这个星期日上马六甲不用吃你们了/.\ 冤枉~~
我其实心里很不平衡,很不甘愿的罗 ==lll


累累累~~
又系时候讲“拜拜”啦:D
晚安各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