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Happy 5 Month Anniversary ♥

啊~女人病来啦~~~ 最近出街总是带多少就花多少 X目
往往最后总是花剩一块两块回家 ..... 冤枉没有 @@
花钱好像浇花这样! *大大力打自己两巴 :(
只有姐妹们才知道最近逛完街回家时我钱包总是空的! :目
所以,我现在等文凭给我后我马上去见工治我的女人病 /.\
现在就暂时当我家阿比得力秘书” :$ 
话说......
其实我是超级无敌懒惰更新~是我家那猪阿比吵我更新 ╮(╯_╰)╭
我会听话..... 是因为..... 更新我们の五个月啦♥ :D




大比 8.9.11      我们终于走到5个月了=')
可能这五个月对于别人的眼中不算的上有多久...
甚至会暗嘲 “只是五个月而已嘛,有必要这么开心吗” 
那错了! 对于我和你,这五个月可是非常有意义的!对不对:P
这段日子,有人祝福... 当然我相信也有人不看好我们 =) 
但真心祝福我们的朋友们,我是真的打从心里感谢的唷 
邹x霓...真的谢谢你..... =')
我看我这超级野蛮的家伙,也只有你有这股勇气去爱吧 >目<
我这无理取闹的笨妞,只有你愿意停留在这里安抚着 ...




虽然... 你常说我很吵 .....
但没有我的声音时你是多么的不自在。 (骄傲=P)
虽然... 你常说我很啰嗦 .....
但认真要我听话时你比老太婆更啰嗦 ╭(╯O╰)╮
虽然... 你常不让我吃太多零食......
但买很多小熊饼干&巧克力给我的总是你 :D


大比曾对我说...
 “我要你的手无论现在,以后,还是未来都由我牵着
小比回答你...
我的手不会让你牵太久,就直到我断气那一天.......你说好不好?


要是没有我...你怎么办? 
要是没有你... 我又该怎么办? ╭(╯^╰)╮
彼此依赖着,珍惜着,相爱着... 谁都不准离开!=)



大比,谢谢你爱屋及乌地也sayang我家的catcat XD
喜欢看你跟我抢catcat的样子 \(^o^)/ ~
看来你是第一个会跟我抢catcat,把它当的人! 
你这个大笨蛋 :'D 
还有阿比,在一起五个月我们终于都放开自己了XD 
我们开始不顾仪态的肯在对方面前大便放屁,甚至是阿比你挖鼻屎XDD
咳咳... 但不要再抹给我了蛤!警告你蛤!邹X霓!:@
o(≧v≦)o


最后只想告诉你... 亲爱的宝贝大比老公!祝我们两小口五个月快乐 
我爱你...我只在乎你。 


和自己爱的人简简单单地在一起,就是种 幸福 = ) 


来~ 1,2,3 ... 亲一个! muackzzzzzz ↖(^ω^)↗


比~你还记得我们怎么开始的吗? 
我们俩也算是有小小の缘分吧~~~ :D
因为当时の我在六楼上课,而你也在六楼上班...
每天上课放学都必须经过你工作の地方 =)
当时大家互不认识,我们擦肩而过都有几个月了吧~~
直到有一天你加我的面书,就这样我们相识了XD!
我们开始聊起天来..几乎是每个晚上都由你陪伴... 
那时の我困情伤,而你每次都陪着我关心我....
还记得你叫我去听那首 “我们都怕痛”。
当时の你要我放开以前去接受新の未来,但我一直不敢去尝试..!
你说你不是她们..不会如此伤害我。
渐渐地,你真的温暖了我心田~ 我尝试去放开过去,接受了你这头猪 =)
我们从不相识变相识..相识变相爱..相爱变相恋 
就这样...我们的爱情故事开始了....140天  o(≧v≦)o


与我家大比改了一首歌 ...
梁山伯与朱丽叶 ← 大比比与小比比 ~\(≧▽≦)/~
*我爱你,你是我的大比比..
我愿意变成你的小比比..
幸福的每一天,浪漫的每一夜..
把爱不放开,I Love You ....
哇哈哈!大比,我想只有你这个大笨蛋才会陪我这样玩 XP

还有我家这位邹*霓,你是真的很怕蟑螂喔喔喔~!:O
还记得有次我们在楼梯口看见好几只蟑螂,你怕得一直抓着我喊。-.-''

不过亲爱的我答应你,以后有蟑螂,我保护你!
我愿意帮你一脚踏死它唷 XD


猪大比,虽然有时你睡醒会发那些臭脾气  (╰_╯)#
但你说会改的喔~ 那就不好让小比失望罗 >O<
别忘了你发一下脾气我就会Lao Gai很久的~!很难哄的喔~!
到时你出动巧克力和小熊饼干是没用的说!哼 =P



最近你很注意我的健康,你说你怕我有血癌 XO
所以管得我好紧... 甚至是比我妈咪更唠叨。
但是比,你知道吗? 此刻我心是暖的 =')
至于你要我做的那份“健康生活单”,迟些弄给我吧  ↖(^ω^)↗
为了你,我听话就是了=)


大比,你总是说要把最好的留给我... 我何尝不是呢?
当我看见我生日时你为了买相机给我,而鞋子都旧了也没换..
我心是有多疼你知道吗?你是最好的 :(


最近我家的大比把自己当爸爸了 ╭(╯^╰)╮

把我的肚腩当孩子 O.o 无奈。
认真到走路叫我放慢些,还双手扶着我走... 不准我吃“生冷野” ==lll 
有没有被这臭比气死? X目
算吧,我只有迎合她,阿比快乐等于我快乐嘛 =)
所以阿比记得帮宝宝想个名字厚XD


很坦白告诉你说,你这男友,我认定了!
希望你不会把我给换掉罗  v(∩_∩)v
我爱你,我家的大比~!
我非常爱你,非常确定。
You make me cry,make me smile,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 



她是我的
其他女人麻烦站远一点点好吗?谢谢=D

I Love YOU <3

1 則留言:

  1. 宝贝比老婆~~~好开心噢~~~整篇都是我的哈^^
    我爱你才会这样做的啊~~所以才会为你这个傻瓜做那么多,别人没有的喔,要好好珍惜啊,笨蛋比<3
    我不会让别人抢走你我的,比老婆就来五个月了喔~~~
    好期待我们接下来的宝宝出世xd哈哈哈~~~
    I LOVE U MY BABY BIII<3

    回覆刪除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