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14.5.11

我想剪头发染头发呀~!!但老师最近好忙哦..忙几天后的hair showT.T  
"发要耐心等待~仔细寻找~发型很重要" :D 
明天星期六却7点就要爬起床...太不美好的星期六了/.\
Hair show和IBE =) 不能不去哇~~只好硬着头皮爬起来罗 :目
啊~~昨天喉咙痛..比比就去泡了不懂什么柠檬吉给我喝=)
除了家人之外,你是第一个傻瓜因为我喉咙痛而去弄这些的~~ :')
但另外那个苦茶我真的吞不了T.T 好苦!! 挨不到苦.......... =P
比比♥买Sticky是让我送苦茶么?=)
你买的喉糖我带在身边..
我买的胃药别忽视厚 :@

偷拍:D
我喜欢梳飞机头的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致电订了要给我剪头发哦~~~xP
理发地点就是> 我家浴室哦xD
最重要是满意哦 ^^v 希望兔嫂看了后评论是好的罗=D 
登登登登~看以下的完成图!!
第一次没有老师在身旁指导而完成整头..
还不赖吧??=)

 敷个面膜,睡觉去..... 
不然明天踢我打我都不会醒哦>然后妈咪就会很用力地呼叫我起床 -.-

各位 情人节快乐<3 
晚安罗..
各位美梦呀 :)

BY_WenwenBi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