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^u^

近来更夜入眠了.. 以前再怎么夜都不疲累~~
但现在开始会感觉累了... :目 希望会慢慢改掉这恶习,加油=)
最近没有时间更新呀..所以我一次过Post上来罗 =3
这样帖子也会看起来比较长... 噢也 ^^v
来,泡杯茶来电脑前慢慢观赏好么? xD
***
那天跟我家爱人晓云雨中撑伞逛夜市..
听起来很浪漫厚? 其实雨伞们一直打架,看来“浪漫”不止是我们 XP
因为夜市里很多人撑伞,所以雨伞会“打架” ...
最开心莫过于看见我的鸟蛋...我的最爱!! 管它胆固醇了,吃了再算呀:D
我们吃了十粒上面还另加香肠的!! 赞 =)

听闻一粒鸟蛋=三粒蛋? =.= 晕~~
接着半夜去1u唱K...=) 其实它的自助也还好而已吧>.<
一个人一共唱了RM76++ 只能呐喊“好贵啊~~~~” /.\     *冷汗
咱们聊了好多好多!! 我们的秘密 我会守口如瓶 ;) 
/
`
/
`

***
昨晚和末老婆去美子吃火窝,也是聊了很多很多.... :D
也很窝心听到老婆的一句话..就是无论我们多久没联络,多久没有见都好..
只要一见面变鸡叼不断!!!都不会有冷场,不会有尴尬 =)
我们顾着聊多过吃..结果剩我们最后一桌没走,冤枉!!XP 拍写~~
希望那边要放工约会的妞妞们不要记住我们的脸 TT 我们后来有尽力吃快点了..
接着便去驻唱Cafe喝茶去..好喜欢听驻唱歌手唱歌♥ 放松~~
末老婆..下星期再约会呀 :) 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 Yen答应过我拿到lesen后,我会是第一个乘客,她做到了=)
爱你啊Dear <3  到你等着当我第一个乘客吧^^v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无意中看到以下这段星座解说.....  



天蝎座会爱上狮子座
并为此改变自己去迎合狮子座
因为天蝎座持久力强
这场战争最后胜利的希望很大


跳tone一会........ >.<

**就是..对了冬冬猪..不好意思呀~~那天我们拍的那些照片我没有上传xP
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.....还是接受不到....xD
但要是你要的话跟我拿罗..我再给你喔:D!! 

晚安各位:D
美梦.....
想你比<3



BY: Wenwenbii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