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23.5.11

Wow~~!那四天的KLCC IBE Fair终于圆满结束了啦=)!!
在那里帮学院还有化妆部派了两天的传单 :D    
以前年少轻狂时曾经渴望找那些派传单的临时工..因为觉得会很轻松xD
事实想法往往事与愿违的罗~~ 脸皮薄..一开始不好意思派给人-.-
结果派久了,连阿婆阿公都照派~~ 有杀错没放过!!  学头发学化妆不分年龄XP
我们学院筹备很久的Hair Show也完毕了=)
果然是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工 >
效果还不错啦~不过当然不比小凯老师那个show赞罗=P
视频上传不上来/.\ 所以分享不了........
IBE最后一天便与sevenlv约好去那儿逛逛,还有比比♥ 
之后晚上也加入我的Dear yen & kitzai 还有朋友们一同出去.....
肉骨茶+I-City :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上网看了那部泰国的LES电影~YES or NO(想爱就爱)...赞!! ^^v
有感动,有浪漫,有同性的心声=') 最后那里有赚我眼泪~~很幸福有没有?
里头的那个踢主角很帅,女主角很漂亮哦~~ 
那个踢的床头一直有一个bean bear xD 难道她也喜欢咩? 哟~我们一样哦:$
这套戏我坐在电脑前看了2个小时,坐到腰酸背痛也值得罗=)


以下是它的LINK!! 去观赏吧=)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jY3MDI4NjA0.html


兔嫂倪太太去看那部鬼戏 INSIDIOUS !!!
好看~!! 音像有吓到我~~~ 老了心血少啊 :目
半夜回到家导致不敢洗澡 :S
第一,因为下午看了INSIDIOUS >壁虎小朋友在地上散步........@@!
好罗~最后结论是我承认昨晚我没洗澡就上床睡觉了xD 冤枉-.-
这样的例子我看十年只有一次啦~~~~  =P

520那天和比比写下的愿望 :)
  
By_WenwenBii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