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06.04.11

话说,我很久没有post生活日记了..超懒惰的:目
原来以前我工作对面有一个叫什么褒的..赞!!
一直以来我忽略了那间店...... O.o
那天跟卡门吡奇小Q佩棼去那吃晚餐.... :)
有不辣,微辣和重辣~我们叫了个重辣..... 分两褒~~~
其实不会说很辣呀~ 我们都还能接受 ;)
只是说鼻涕和汗不停流而已....... ;P 啊哈~~ 
见到卡门真的很开心!!我们大概有两年没见没联络了吧!!! /.\
卡门依然是那么高喔..178cm....我们全部变小矮人~~~
之后我们转场..“炮兵” 吃甜品!!! 哇~我好久没去那里吃冰了~~~ 
我发现一直以来在那里我蛮专一的.. 点的东西从来不变~~
这次我换了!! 不再执著xD 偿偿新口味吧~~~~
试过才知道,还有更好的♥ 我的是草莓冰 :D
 大家Share share吃
跟她们聚在一起很开心自在^^v 什么话题都能聊一大餐.....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跟seven..kiby..阿芬..还有伙计DEn去走aman puri的夜市=)
其实去到差不多关了 -.- 啊哈~~
去吃bak kut teh....... 其实我跟伙计很饱..底裤逼我们share饭 :目
接下来说到唱歌,全部很瘾这样就去bRem mall唱k ,一个钟都好 :D
我们玩躲猫猫进去都已经剩39分钟了xD!! 啊哈..........

 哈哈哈哈xD!!
模糊~~~~

大概1点钟我们走人回家^^v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要再叫我Air aSia 了TT Air aSia=飞机王
最多朋友们以后你们约,只要我得空,我就一定不会放飞机!!! 保证/.\
所以这个名字不要属于我 :S ~~~~!!

看戏看戏!! 我要看戏!!!
最近上映很多喔~~~~ 鬼也笑`单身男女`Tokyo pananormal activity` 等等......
谁要约本小姐看戏呢??? 啊哈=D !!
丸&阳.....你们是一定在名单内的罗厚??? =P
我们三个不要再一人一个大Popcorn了/.\ 我后悔了..实在是两个字  !!!
改天我们买kfc去看戏,一定香死旁人 =O 嘿!!
星期四..冬冬猪休息~ 要来染头发~~ 
本来我是挺懒惰的~ 想想下可能我帮你染吧=D
啊哈~冬冬猪开心叻???XD 不要感动喔~~~~ 啦啦啦~

耶耶!!今天6号了~~~ 我老婆末末就要重获自由了!!!!^^v
噢也~~~~ 我在等我们的节目一一完成=D 期待!! 6+9

困了..... 我要搞搞猪了 :)
晚安各位同乡 ~~~
猜猜她是谁??? 


嗒嗒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