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更新

星期六早上我们五人同行去马六甲见考官小姐 :)
我第一次买票搭巴士去马六甲,原来不难的 ~~(好像38==ll)
听说考官小姐还没结婚喔.. 所以我们都有点怕怕 @@
吃麦当当时,Varick突然杀一句,马六甲好像很多印度傻佬-.- 哈哈哈!!
话说这么快一眨眼就3月中了,美发课程快一年了:O 喔~好快喔~~  
4月21考试,小紧张 /.\  然后4月不懂几号有hair show要我们set头 ^^v
最近很懒惰啊~~~懒得更新喔:( 现在慢慢分享吧~~
在这里要特别鸣谢几位 ^^v 啦啦啦~~ 


谢谢台湾买给我手信.. 我喜欢♥ muackzzzzzz!! 
尤其是面膜,有点不舍得用喔 ,真怕放到过期了:D 

谢谢买给我的面膜和童年时的巧克力力..
我喜欢♥ Muackkzzzzzz.!!
谢谢宝宝台湾买回来给我们的:)
全部古灵精怪的巧克力力棉花糖=D
可爱的卫生棉“棉花糖”
胸围“牛奶巧克力”

谢谢你们啊^^v
噢也~~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~~我的宝贝真是的..!!! 
我帮她擦眼屎,她学人家发脾气咬烂我的tissue!! ><‘’
不乖所以不理她了~ 叫爸爸他们也不要疼她~给她知错一下 :S
但是过了半小时我还是忍不住疼回她~~~ 我的小宝贝♥ 
什么时候都那么可爱!!骂人我不会心痛,骂她我会~~~


我调皮的宝贝和她的玩具“宝贝”..
我爱她,轰轰烈烈最疯狂!
宝贝吉蒂

那天我不小心搭了女士巴士=D 全部女生~舒服.. ^^V
不必有那些臭乎乎的外劳在,整辆就是空气清爽啦~~~
我跟盈无意中看到旁边有一对印度Les =.= 恩爱到~~ 是句句恋!!
摸来摸去惹到我一直很想看,因为第一次看到印度句句恋嘛xD
中间又坐着马来猪顶着~~~ @@ 讨厌喔~~
她是阿雅♥  (其实是我取的名字=P)
印度LES没拍到,我们就拍到很多~~~ ^^v


 突然真想来首宇恒的“朋友们都结婚去了”~~~ haha~
Red boom=红炸弹 xD
全名忽略掉谢谢=)!
祝福两对新人
希望你们新婚快乐!!!:) 


几时到我呢??? 不是说结婚啦~~~我是说......幸福
幸福,我等你喔!!! 不要让我等到疲累喔~ ^_^ 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