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马六甲♥


我回来啦~~~  回家的感觉真好哦=) 

星期日我熬夜至凌晨就4点出门罗,完全没有入睡~~ 劲!!
nick从TS搭的士去TEAM宿舍..... 这么近,收我们10皮 =='' 算,给他!!
大约凌晨5点半~ 人齐了,巴士来了,出发罗 ^^v
坐了不懂多久就到达芙蓉罗~ 很多跟我一样衣服学生涌上来 -.- 
没有理,继续睡~~~
哇~原来马六甲的TEAM这么美哦 :O 不公平叻~~~
TEAM听了几个小时的课后~~~我们就去酒店放下行李罗..=D
 一上楼,全部傻眼!!!@@"
额.....请问是外劳宿舍吗? =.= 几乎9成的女生宁愿付钱搬去隔壁酒店!!

经过一番努力.............
院方最后把我们住的外劳宿舍换成了酒店.........(算他们有一点良心
〉〉
外劳宿舍 VS 酒店
你们来评评理吧!!! :)

接下来叻~~洗个澡~ 没有泡泡浴哦 :( 还有厕所门不小心给我弄坏了XD
Nichole她们叫我clubbing啊~~~没有这样的mood ><‘’
所以我,Waynewengvanessawai,还有商量好晚上去寻找美食,我们今晚不睡罗!!!=P
大概4,5点就跟去逛Pahlawan.. :)
正说到那个我在Video每次看到的马来发型师时.....
他正上电梯!! 在video笑过这么多次,终于有机会目睹他真人xD!!
哇老~~他造型跟Video一样都很夸张一下的哦~的偶像!!! :D
过后,我回酒店罗~~ 回到去全部在为今晚“充电”~
我马上去拿我的阿Cat一起充电^^v 
大概睡了两小时,全部肚子打鼓罗~~~
我们竟然在马六甲吃........KFC><‘’ 冤枉~~全部饿到懒惰动,懒惰找`
Wow..不知不觉我们走了很多很多地方哦~ 拍了超级多照片 :)
但是照片全部在nick相机,需要等星期五才可以看/.\   期待惨了~~
不过我们也有在那个“情人桥”拍了一点照在我电话xD
相爱

传说中的劈腿!!!xD






啊~~~这个操步笑死人了~~~TMD!! /.\
动作又丑,天气又热,太阳又猛...!!一个字   烂!!
会有发型师这样操步来问你要翦什么的吗? ==lll
你们来评评理 ~~~ 这画面很好笑,还好我在很后面挡住了xD!!! 
经典=D!!
*我记得我旁边那两位很好笑~~
我都不会操步,他们却一直跟我脚步-.-
结果我错他们跟着错=目
人家转右,我们转左..
XD!!

呜呼~Bomba考试总算过了!! 累垮我了真的~  :目
最后我们来个全体照~~~ ^^v
很多只蚂蚁啊啊啊 :O.......

回家~~~~
马六甲我16号再来=D
哦也~~ :)

真的累倒了..
很久没试过上网上到一半跑去床睡 =X
不过..
真的很开心

嗒嗒!!!!!! 
^^V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