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蛋糕♥

玛利欧蛋糕!!
这个蛋糕真是可爱到不行~~
有蘑菇`
有问号砖`
等等............. 永远的Super玛利欧!!!

方块砖蛋糕=D
送给魔术师~~~
魔术师的工具 =目

想问这个彩虹蛋糕........
有毒的吗? 这么多颜色XD
可是感觉很好吃~~ 不知道什么味道的叻???;)

小叮当蛋糕^^v
要是我的一定不舍得吃罗~~
那么可爱
添它的粉就好~
因为它的蓝粉看起来不错xD

哇~梦幻的Hello kitty蛋糕~~
虽然我不是kitty迷`
但我还是很想吃这个~~ 很美味的感觉!!=)

这个!!!寿司蛋糕
我喜欢!!=D
吃的时候一定想着生鱼片的味道~~~XD


太太太可爱了喂
以后一定要找个会做蛋糕的男友了=D
得空可以做给我吃嘛~~~xD      




各位亲爱的朋友..下次游览我部落时..记得先把电脑的声音关小喔~
不只上次某人被吓到,因为我自己也被吓到 ><‘’
就突然好大声 “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”.......... 晕掉@@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