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Again /.\

星期四又上马六甲考试啦~~~紧张啊:S 流汗==ll
星期三傍晚6点多上罗,唉...困扰着半夜睡不着时没有得上网/.\
因为据我所知大家最迟还不是3/4点睡,而且老师也不会让我们夜睡@@
我有考虑要不要带laptop上 :P 哈哈哈哈~ 又很麻烦 ~.~
也困扰着没有的声音我睡不着/.\  
额...最重要听到那个马六甲,是我的动力!!老师说带我们去吃:D
快快过了这个星期四我就噢弥陀佛啦~~~
到时就出去消解压力:P!!!


到时...
看戏,唱K,街街,什么都好......样样通 
Huat 啊 xD

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