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change♥

前方的路好模糊..我迷失了方向..
不开心,一个人承担就好..
那次以后,我答应自己,再也不要去跟任何人诉苦吐心事..
因为没有人会真正心疼自己..
我揭我的疤让别人看,痛的只是自己..
坏人看的是热闹,好人最多给我的是同情。
我不需要,再也不想要..
以后就算再痛,再难过,我也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一滴泪。
我是狮子座女孩,一个坚强的狮子座女孩,我相信不会那么软弱..!
要无论什么时候,什么心情,都不会被看穿我一点的不开心。



Sorry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.. :) 


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些知道我不开心来给予安慰鼓励或陪伴的朋友
 雪中送炭 :)

如果你刚好停留在我的部落格..
看着我的文章..
就停下来听听我部落播放的这首歌好不好?;)
好喜欢..
丁当的 “平凡相依”

晚安

2 則留言:


Photobucket 谢谢光临~有空记得常来走走喔^———^